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微创影基地”正式成立 首轮推出五部影视作品

发布时间: 2017-07-13 11:1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7月10日下午,由义乌威姿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卓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无锡肖恩影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影视公司共同打造的浦江青年影视创业者协会微创影基地在义乌天恒大酒店举办启动仪式,吸引了不少投资商、导演、制片人、演员以及媒体记者参与。

  据了解,微创新媒体影视协会的成立,旨在给从事影视行业及移动电商的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了解和互帮互助的平台,促成更多合作模式。协会将通过庞大的流量载体,开辟多元化的电影包装、产品包装、影视产品推广、版权及发行渠道等。同时,通过该平台的品牌营销渠道,改变现有的零售模式,打造新型的线上卖场业态,在竞争激烈的零售领域寻找新的出路。

  据微创影基地发起人李淳祥介绍,微创影基地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对于实体、电商、网红及电影网络剧都有着非凡的意义和积极的推动效应。李淳祥还表示,微创影基地将致力于带动全渠道、拓展新思路,给更多创业者、网红等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空间。 据悉,随着微创影基地的成立,主办方还首轮推出了《食八般武艺》、《盗客联盟》、《编号89757》、《跨时代》、《鹅蛋向前进》五部影视作品。其中《食八般武艺》《盗客联盟》两部影片将同期投入拍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