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冯雷牵手新公司庆生 影视圈众好友集体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17-05-09 09:31:0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5月8日,冯雷和鸿星世臻成功合体,在北京举办“冯雷加盟仪式暨鸿星世臻资源推介会”。推介会上,唐德影视、欢乐传媒、凤凰传奇影业、春秋风云影视、国立常升影视、和力辰光传媒、北广传媒、北京文化、九天一品影业、世熙传媒、能量传媒、酷云互动科技、蓝蓝蓝蓝影视传媒、沃星影业等知名制作公司均派重要代表出席,《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更是亲自来到现场,现场大腕云集,堪称影视娱乐的一次行业盛事。

  加盟仪式当天,正值冯雷生日,演员张国立、吴刚、刘涛、李小冉、许亚军、秦岚、歌手谭维维、出品人兼演员高亚麟,以及导演安建、刘江等圈内外大咖纷纷送上视频祝福,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而以中国社科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著名节目策划研发及评价专家冷淞为首的专家团,也于当日宣布签约鸿星世臻;再加上鸿星世臻全面进军影视制作产业的战略首次发布,可谓三喜临门。

  冯雷生日之际举办签约仪式张国立、吴刚、刘涛等圈内好友送祝福

  5月8日,恰逢冯雷的生日,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签约鸿星世臻,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加盟仪式现场,冯雷通过一段短暂的VCR,以真诚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表演的热爱以及对到场嘉宾的感谢。他动情表示,“表演是深入骨髓的历练”,而他自己则“是一个视表演为生命的演员”,其间的真诚和热忱让人动容。在随后的采访中,冯雷幽默的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亲和力爆表,获粉丝加封“萌王”的称号。

  其实,冯雷已经是出道多年的老戏骨了,他曾在《五月槐花香》、《失恋33天》、《铁梨花》、《小姨多鹤》、《黄金时代》等多部知名影视剧中,演绎了很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演艺圈中的浮浮沉沉,生活的丰富阅历让冯雷对人物的心理塑造理解得更为透彻,多年的表演经历让他的演技更是炉火纯青。此次冯雷凭借《人民的名义》走红并非巧合,而是历练多年的实至名归。同时,谦逊低调的性格、扎实过硬的演技,让冯雷在圈中收获了极佳的人缘和口碑。推介会现场,冯雷多年的圈中好友纷纷到场声援,演员张国立、吴刚、刘涛、李小冉、许亚军、秦岚、歌手谭维维、出品人兼演员高亚麟,以及安建、刘江等圈内大咖精心准备了祝福视频,导演李路更是亲临现场,预祝冯雷与鸿星世臻能够携手共创辉煌。

  加盟仪式上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是以中国社科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著名节目策划研发及评价专家冷凇秘书长为首的顶级专家,正式宣布受聘鸿星世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