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腾讯新网综主打二次元亚文化 引入“大逃杀”

发布时间: 2017-05-23 11:19:59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二次元作为已经流行的青少年亚文化,逐渐融入影视综艺中。腾讯视频自制网综《我爱二次元》首次打破文化界限,直接将小众二次元文化搬上了综艺舞台。

  节目通过前期各个分赛区的海选,产生了54组进入决赛的参赛成员。进入正式比赛阶段后,节目中引入风靡全球的卡牌游戏规则,具有二次元文化特色的“亡灵复仇大军”和大逃杀等设定,也将增加节目的可看性。成员由二次元领域的明星带领,分为四队进行比赛,每期还有不同的传统明星为次元战队助阵。

  比赛全程将会在国内主流直播平台直播,最终获胜的次元战队和次元之星将签约成为艺人并获得丰厚奖金。首期节目中,二次元艺人SNH48组合成员李艺彤、coser岚陵萧萧声、灵魂歌手周深、古风歌手扶苏将出任二次元明星队长,而演员陈赫和孙艺洲将作为嘉宾助阵。据悉,该节目自今晚起每周二晚8时在腾讯视频独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