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马化腾低调到杭州 浙江广电和腾讯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 2015-12-16 11:15:40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庄小蕾

  昨天,“小马哥”——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人现身浙江杭州,低调来到浙江广电集团。

  此次浙江广电集团与腾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在内容、平台和广告宣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和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新的媒体格局和产业发展格局中赢得主动、走在前列。

  据了解,在内容资源方面,双方将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传播等方式,进行自主版权内容的深度合作,实现版权内容的有序流转和双向互动。除了已经播出的综艺,明年浙江卫视的几档强档节目都吸引了业内目光。

  “腾讯一直以来和浙江广电集团都有着密切合作。”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韩志杰说到,除了综艺节目,明年腾讯还有不少计划上线的大IP网络剧,并有望以周播剧的形式在浙江卫视播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