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欢乐颂2》今晚开播 五美上线开启最“in”时尚大趴

发布时间: 2017-05-11 15:28:41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王子文王凯

  55集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将于今日(5月11日)19: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该剧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五美将重聚22楼,继续讲述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开播当天上午,该剧曝光了主题曲MV《我们》,将观众对今晚首播的期待值拉到顶点。

  蒋欣饰樊胜美

  主题曲MV《我们》曝光

  五美献声唱响五彩故事

  电视剧《欢乐颂2》的片尾主题曲《我们》由著名音乐人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五美的饰演者——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倾情献声。在优美的旋律中,新的故事线、感情线也随之浮出水面。MV中安迪(刘涛饰)一改之前高冷的形象,敞开心扉,投入小包总(杨烁饰)的温暖怀抱;樊胜美(蒋欣饰)在爱情的滋润下羞涩可人,对恋人王柏川(张陆饰)真情流露;一向活得潇洒自在的曲筱绡(王子文饰)继续着和赵医生的甜蜜互动,也经历着生活的酸甜苦辣;邱莹莹(杨紫饰)和关雎尔(乔欣饰)作为五美中年龄最小的两位,也渐显成熟,两人在生活中不断寻找着爱情,也寻找着更真实的自己,各自展开了新的恋情。作为特别定制的主题曲,五美的歌词与她们的生活及每个人的性格经历都一一对应,五位主演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横店,拉斯维加斯五个城市的五间录音棚完成录制,共同谱出一首缤纷的22楼欢乐颂。

  乔欣邓伦

  《欢乐颂》2.0版震撼上线

  开启最“in”时尚大趴

  第二季剧情人物全面升级,不但加入了新的角色,开启了新的故事线,而且每个人物身上也都有了新鲜变化。《欢乐颂2》五美进阶式的成长将成为第二季的最大亮点。就在今晚将要播出的第一、二集中,上一季结尾留下的悬念将会得到解答。安迪是否能接受闯进她生活的小包总;前方等待樊胜美的爱情生活,是甜蜜多一些,还是争吵多一些;向来爱得旁若无人的曲筱绡与赵医生,第二季能否继续轰轰烈烈的进击式爱情;经历了渣男“白主管”后,邱莹莹在爱情的考试中,是否可以“慧眼识人”,收获人生的终极幸福;关雎尔在音乐的指引下,与摇滚青年的爱情能否跨越障碍,追随本心……每个人的进阶式爱情走向,都令人期待。

  《欢乐颂》系列中五美气质身份各不相同,衣着搭配也各具特点,俨然一场时尚大秀。安迪(刘涛饰)是职场的顶尖人才,线条简单的职场装扮完全符合角色大气优雅、高冷内敛的整体气质。第二季中换了新工作的樊胜美穿着打扮依旧风格多变,时而沉静端庄,时而活泼可爱。和其他四位女孩相比,曲筱绡最追求时尚与设计感。夸张的剪裁、出挑的图案和对比度极高的颜色选择是“曲妖精”穿搭的亮眼特色。天真烂漫、性格开朗的邱莹莹和乖乖女关关,虽然年龄接近,但性格迥异。“小蚯蚓”的衣服上常出现花朵、卡通小动物等少女元素,而清新、文艺、淡雅的衣服最适合关关相对文静的性格。相比第一季,《欢乐颂2》在造型上更加时尚精致,同时,每个角色的造型也都保证遵从人物的身份和背景,每位女孩的服饰价位都是符合其薪资水平的。

  杨烁饰包奕凡

  探讨社会热点

  直面现实话题

  第二季的故事依旧围绕五美各自的梦想、事业以及情感生活展开,其中不乏对现实生活中敏感话题的探讨。新故事中所触及的社会热点,如“处女情结”、“买房”等,现实关注度相比第一季引发热议的话题有过之而无不及。第二季中的另一个升级是,故事不再局限于五个女性个体,而延展到了家庭。该剧反映了家庭的影响对每一个人产生的作用力。她们的爱情故事不仅是两个人的谈情说爱,更被关联到自己和对方的家庭。

  针对第一季曾经引发的“阶级固化”讨论,编剧袁子弹表示:“完全不赞同阶级固化的说法,真心认为五个女孩是会有交集的,友谊是不论阶级或者出身的,也不论你的天资、财富、美或不美。”

  《欢乐颂2》将于今晚(5月11日)19:30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开播。五美回归,最新欢乐乐章即将奏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