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TED选择袁姗姗的真正目的:90后眼中的中国励志面孔

发布时间: 2015-07-10 08:49:47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近日,TEDxNingbo“智造者”分享大会揭晓神秘嘉宾,因健康形象被热赞为“马甲线女神”的中国女星袁姗姗受邀登上全球最大演讲平台。纵观TED演讲大会嘉宾名单,涵盖了世界范围内各界富有创见的人士,包括卡梅伦、霍金、比尔盖茨、杨澜等。此次,袁姗姗以神秘嘉宾身份受邀演讲,分享自己的励志经历和切身感悟,成为迄今为止受邀登上该平台最年轻的中国演员,也成为90后眼中最励志的中国面孔之一。

  对抗网络暴力,“爱的骂骂”关注孤残儿童

  2013年,袁姗姗因其所饰演的“任盈盈”一角引起争议,并由此演变成网络暴力。面对种种压力,袁姗姗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践行公益的方式面对。她曾通过网络发起“爱的骂骂”公益行动,将虚拟世界中的负能量转换成捐款,先后救助了四个在现实生活中顽强生存的残疾孤儿,其勇敢的善举成为公众人物面对网络暴力的典范。

  低调勤奋,袁姗姗:我不是一个天才演员

  作为演员,早早就成名的袁姗姗曾被吐槽没演技,袁姗姗曾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天才演员,但愿意用勤奋和努力磨练自己。2015年,袁姗姗凭借电视剧《天使的城》中傲娇小明星关莎莎一角,告别了玛丽苏女主角的固有形象,开启了全新的现代戏之年,她主演的首部商业电影《煎饼侠》也即将于7月上映,片中袁姗姗再次扩展戏路挑战喜剧角色。回顾袁姗姗出道以来的作品角色,她在表演上的进步和提升也逐渐受到观众认可。

  乐行公益,关注孤残儿童

  从“爱的骂骂”到零片酬参演公益电影《有一天》,袁姗姗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呼吁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即使在网络暴力的重压下,袁姗姗也依旧乐行公益,袁姗姗曾表示,“公益让我学会放下,收获了改变。把第一次献给《有一天》是我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也是非常值得去做的事。”

  作为公益人,袁姗姗长久以来对于儿童公益的关注,赢得了社会大众的肯定,无论是在哪里工作只要有机会,袁姗姗都会去看望特殊儿童群体。近日,袁姗姗受邀参加TEDxNingbo智造者”分享大会,特意看望了当地的特殊儿童,随后在微博发文呼吁更多人关注“天使的味道”、关爱特殊儿童,“终于有机会走进宁波这家小店,这里祥和宁静。”

  推行健康生活理念,成马甲线女神

  在网络暴力重压下的袁姗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在践行公益的同时,推行健康生活理念,通过运动健身塑造出完美马甲线,被网友们热赞为“马甲线女神”。如今,袁姗姗已走出网络暴力的阴霾,靠努力和汗水练就的马甲线,使其成为90后眼中励志积极的演艺圈新生代女演员。

编辑: 楼雅琪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