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蔡康永导演处女作首映 范玮琪爆料小S内心很爱林志玲[图]

发布时间: 2017-05-25 16:54:45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梁晓雯
原标题:再见“康熙” 蔡康永导演处女作北京首映

  由蔡康永首次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前晚在京举行“再见康熙”巡回首映发布会,导演蔡康永携徐熙娣(小S)、金世佳、李子峰、陈汉典等主创亮相。蔡康永表示电影是他欠了12年康熙粉的礼物,小S自爆哭不出来要靠康永现场痛骂。姐妹淘范玮琪、阿雅亮相支持小S,还爆料她看起来讨厌林志玲实则深爱。

  小S哭不出来康永一骂就哭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康熙来了》12年来换过的八次片头,蔡康永边回忆“康熙”往事边说:“我停掉《康熙来了》12年的节目之后,我跟小S承诺要做不一样的事情,这是汇报给康熙来了12年的粉丝的礼物。”当徐熙娣(小S)太空造型哭戏片花播出时,小S再次爆料说:“这是最后一场戏,我一直觉得我哭不出来,我说导演你帮我,你骂我。他说我演得很烂,把自己人生都搞砸了,是一个很差的搭档,他超级后悔,我立马泪流满面说快来拍!”

  范玮琪爆料小S内心很爱林志玲

  小S爆料片场拍公主抱时金世佳闪到了腰,调侃他“是不是夜生活太丰富了,才三十岁身体就这么弱”。小S的姐妹淘范玮琪、阿雅前来助阵她的首部电影,聊起二十几年的友谊,阿雅“质问”蔡康永为什么不找她当男主角,范玮琪“吃醋”地表示虽然徐熙娣(小S)嘴上说讨厌林志玲,但内心还是很爱她。电影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