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 正文

《康熙》告别时回归原点 蔡康永小S牵手鞠躬留下剪影

发布时间: 2016-01-15 10:44:1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4日报道,由徐熙娣(小S)及蔡康永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晚上播出最后一集,官方facebook早前上载了一段预告片段,片段中蔡康永哽咽感谢大家12年来的陪伴,并说:“现在我们要把摄影棚的灯关掉了。”然后和小S徐徐走出摄影棚,最后在门口前转身鞠躬,留下剪影。

  主持人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在节目最后一集均哭成泪人,不少网民在播映完毕后也纷纷在该个帖子上留言,直指“哭爆了”、“不希望是最后一集”、“晚上没有康熙,那我要干嘛”?又有人说感谢主持人“陪伴无数个下班很累的夜晚”。

  官方facebook在节目播出后再上载一张工作人员鞠躬照片,“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康熙的支持,是每一个来宾在康熙上的认真表演,每一位观众对康熙的殷殷期盼准时收看,才成就了今日的我们”。

  昨日播出最终单元“康熙来了的最后一夜”上集,片头结集12年来节目开场动画,节目中主持人蔡康永与小S坐在床上主持,蔡最后先被小S的真情告白惹哭。

  当时蔡康永问小S,曾否背着他想过离开节目,小S表示,每次想离开都是因为蔡康永才想要留下来,蔡康永说“这太值得哭了”就飙泪,回应道他也是因为小S留下来,指着陈汉典说“但因为他想要离开”,令气氛变得笑中带泪。

  蔡康永去年10月宣布“告别康熙”,小S决定共同进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雅琪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