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脑大洞开》开播 明星和素人严肃答题认真搞笑

发布时间: 2017-05-25 16:55:4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5月24日,优酷《脑大洞开》首期开播,一群明星和素人排排坐打脑洞排位赛。

  平时偏爱毒鸡汤的肖骁“少奶奶”,这一次却启动了自黑模式。在如何不露声色低调炫富的问题上,一句“我的脸没花什么钱”,出乎意料间“笑死”了一片网友。

  但这个神奇的节目一开始就告诉大家,明星嘉宾全是从隔壁节目《胜利的游戏》借来的,这么黑自己,脑洞真是挺大的!

  这么不认真不严肃还没钱的节目组能把节目做好么?

  明星嘉宾妙语连珠,素人也不甘示弱,“话少包袱多”的大锁一句“妈,赶紧出来报敬业福的仇啦!”再显最强段子王本色,神奇脑洞不服不行。

  还有选手用谐音创造出让观众恍然大悟的答案,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最绝的当属“如何让Ladygaga看起来像个东北人”这个问题了,你们自己看图吧,不笑算我的。

  纵观来看,《脑大洞开》这档“严肃答题,认真搞笑”的急智问答脱口秀,包袱多、段子逗,神之脑洞也让人笑口大开,下期节目嘉宾张绍刚、大张伟、王自健、肖骁、杨迪,正式集结成为“脑洞笑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