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巩峥备战新戏《最后的武林》 花式吊威亚练轻功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34:2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巩峥“习武”备战新戏

  日前,巩峥在微博晒出自己吊威亚“练轻功”的一组照片,并配文:“备战《最后的武林》”。透露自己正在为即将开拍的新戏做准备。

巩峥备战新戏花式吊威亚

  照片中,全力投入备战新戏的巩峥认真投入,一招一式帅气有样,吊威亚挑战空翻、空中转体等一系列难度动作,武林高手既视感十足。而如此帅气的武侠动作也引发一众粉丝大呼“想看峥哥扮古装!”

巩峥挑战高难度威亚动作

巩峥挑战高难度威亚动作

  据悉,巩峥此次投入备战的新戏,正是由山东影视集团制作出品的民国传奇喜剧《最后的武林》,该戏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机,巩峥将在戏中挑大梁饰演男主石开。推出《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等精品剧集的“山影”,首次挑战“无厘头”风格喜剧,的确可谓期待十足。而如此认真备战的巩峥此次在这部“民国无厘头”喜剧中,有怎样的全新表现也着实引人期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