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王子文:打完应勤 导演指着我说我是“泼妇”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34:28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

  近日,“五美”中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接受了媒体群访,她说,打应勤的那场戏“我说了挺多脏话,在现场的时候,我控制不住自己也没有去控制,打完应勤之后,导演就过来指着我说,泼妇!”她还解释了一下这一季的曲筱绡为什么穿得像“暴发户”。

  “打完应勤,导演说我泼妇”

  在前几天播出的16集里,邱莹莹的男朋友应勤嫌弃她不是处女,当场离席,曲筱绡暴怒之下,追出去把应勤打了一顿。

  对于最近刷爆话题度的“处女情结”,王子文认为,应勤最大的问题不是“处女情结”,而是应勤不是真心爱小邱,在应勤眼中,是“处女”比是“哪个女孩”更重要。

  王子文还说,在这件事情上,应勤冲撞了曲筱绡的爱情观,她觉得应勤不是真心爱小邱,就产生了打人的冲动。在拍摄打应勤那场戏时,导演让她凭着自己的感觉走,因为“你就是曲筱绡、你怎么打都是对的”,她按自己的感觉拍了,一条就过了。

  王子文透露:“打的时候,我说了很多脏话,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后期重新配了音。”当时演完这场戏后,导演就指着王子文说:“泼妇!”

  女朋友没文化要分手吗?

  除了“处女情结”这个话题,女朋友没文化要不要分手,则是赵医生和曲筱绡之间的问题。

  在第一季,赵医生觉得曲筱绡没文化,离开过她一次,在这一季里,没文化的弱点在曲筱绡身上放大。但是王子文觉得,两个人能否在一起和有没有文化没有太大的关系,一个有文化的男人不见得会喜欢有文化的女孩子,真正吸引男人的不是女孩子多有文化,而是你是不是他喜欢的那个类型。赵医生也看清了这一点,他觉得曲筱绡能带给他快乐,这是最重要的。

  穿得奢华只是为了贴合人物

  随着第一季的“大火”,第二季“五美”的衣服都提升了一个档次,曲筱绡就有80多套大牌衣服和几十个包,但这样的“重金”砸下去,还是被网友吐槽穿得像暴发户。

  对此,王子文作出解释:第二季的衣服更符合人物设定,在第一季,曲筱绡的衣服更少女,但基本都是几百块的衣服,不是很符合她的财力水平,第二季导演和剧组人员都觉得从角色出发的话,曲筱绡应该穿得再奢华一点,风格也要有一定的转变,因为在第二季她已是一个女老板了,不能再像第一季穿得像个小女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