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择天记》逆天改命仍艰难 娜扎徐有容遇事淡定

发布时间: 2017-05-23 11:19:4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登录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开播第六周,本周娜扎饰演的徐有容将继续帮助长生逆天改命,并面临重重险境,剧情将精彩不断。

  团队腹背受敌有容遇事淡定从容

  从天书陵到国教学院再到唐家大宅,有容一行人不仅要逃脱圣后和秋山的追捕,还要谨防魔族的袭击,可谓是腹背受敌。在势单力薄的情况下,有容仍然能保持沉着冷静和伙伴们配合默契。有容冒着风险与莫雨见面,闺蜜相见时有容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两人之间的互怼更是尽显小女生的可爱落落担心长生病情喂其服下“麒麟菇”,不料却适得其反,落落愧疚落泪,有容暖心安慰。果断理智的她第一时间喂长生吃下养心丹压制病情,有容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尽最大努力保护长生,女友力Max。网友纷纷称赞“暖心有容”“机智沉稳如圣女”。

  有容长生用计识破秋山 逆天改命之路仍困难重重

  有容和长生一行人在教宗大人的帮助下制造幻境将秋山引入陷阱,并一举识破秋山隐藏已久的诡计。有容看到昔日信任的师兄终于承认自己的罪行,眼里充满了失望和心痛。剧情已经渐入高潮,接下来有容和长生仍然会面临重重坎坷,两人的何时能突破命运的枷锁引人期待。

  解锁新造型 百变娜扎太迷人

  娜扎在《择天记》中的造型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无论是在之前剧集中高贵霸气的圣女装和英姿飒爽的戎装,还是昨天剧集中解锁的帅气十足的蓝色“离山剑宗服”和仙气逼人的紫色“仙女装”,娜扎每次以新造型出现都能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网友直呼“太迷人”“娜扎太仙了”。在接下来的剧集中,网友们不仅能看到娜扎解锁更多造型,有容和长生的逆天改命之路会更加牵动人心。《择天记》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精彩还在继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