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 正文

《朗读者》江疏影优雅上线 知性从容气自华

发布时间: 2017-04-28 14:21: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一组江疏影录制《朗读者》的现场照曝光。图中的江疏影造型简约,黑衣白裙十分优雅干练,标志性的红唇更平添几分柔软与妩媚,与主持人董卿共同登台,相得益彰。

  录制过程中,江疏影或抬首浅笑,或深情注视、又或矜持倚坐,举手投足间知性温婉。生活中的江疏影也十分喜爱阅读,上戏毕业后并没有迅速投入工作,而是选择留学英国深造,进一步学习。她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更倾向于阅读纸质书籍,尤其偏爱小说。江疏影表示,作为演员,享受阅读过程的同时,更会揣摩和感悟书中人物,体会和研究他们的情感和心理,这对自己的表演,大有裨益,会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