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 正文

陈坤《24小时》狂甩偶像包袱:累成狗也开心

发布时间: 2016-02-03 11:05:27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富贵俏公子、阴柔毒辣的厂花、帅气的摸金校尉……前不久,银幕形象略带高冷的陈坤,投身到浙江卫视真人秀《24小时》中,大跳广场舞,变身“愤怒的小鸟”,索吻“华妃娘娘”蒋欣,毫不顾忌形象的表现综艺感十足,引发网友们感慨:原来,陈坤可以这么玩。“我觉得我是多功能转换器。”陈坤对此笑言:“需要行走不说话的时候我就闭嘴,需要走红地毯高冷范儿就男神,终于轮到我要学习做真人秀的时候,有一个频道终于对了。”

谈生活

“我觉得老在发心灵鸡汤,有时候正面多了也会让人很烦的。”

谈参与初衷

“我现在也在学习,像我这个年纪的人还能保持学习的人不多了。”

谈自我

“虽然我人帅,但是严肃还是会让人讨厌的。”

 节目未能大热?答不把收视率放首位

作为原创户外真人秀的《24小时》,是中韩两国团队对综艺节目的一次探索和尝试,虽然第二期收视率成功破2,但节目仍有上升空间。首次参与真人秀,陈坤不光参与录制,对节目制作和环节设计也颇有想法。“6个神叨叨的兄弟会是一个很好的组合,跟他们玩在一起时,是在做一个有风险的尝试,节目设置,人物定位都在慢慢摸索,到了新加坡之后我们就越来越默契,节目形式也越来越烧脑。”

从个人角度陈坤把真人秀分成两种,一种是“版权买来完全复制”,一种是“一部分借鉴一部分自己摸索。”面对节目没有造成现象级大热的质疑,陈坤回应:“这不是个复制类节目,需要摸索,需要适应。我们的心理就是,首先不能把结果放在第一位,不能把收视率当作唯一的标准,因为可能尝试更多有趣的东西。至少布拉格这期,我敢保证一定会给大家看到一个更棒的转变,但不是说前面迪拜那期不好,是还有一个很大的上升趋势。”

当队长感觉如何?答每次录完累得像狗

《24小时》是陈坤的综艺首秀,在这之前,他几乎没看过真人秀。“以前不知道真人秀是什么,要做什么,就把‘跑男’啊,周迅黄渤[微博]、冰冰做的节目都看了一下,学习。”之所以选《24小时》,对陈坤而言,除了信任团队,也是一次尝试。“永远选择自己喜欢的事,就把自己可以尝试的事局限了。真人秀给我机会,可以在节目里释放和解放天性。”

为了完成节目任务,陈坤不仅卖力唱跳《葫芦娃》,作为队长的他还需“排兵布阵”,甚至不惜扮成“愤怒的小鸟”挑战高空弹射。“生活中,蹦极我肯定不会参与的,但在节目中,小磊都上了,我当哥哥就应该上。”陈坤说,虽然上去的那刻被高度吓得有点后悔,但仍想尝试挑战。他如此调侃自己:“我每次录完累得像狗,但心里开心得不得了。”

 形象毁了怎么破?答没有偶像包袱

既然上了真人秀,陈坤表示就没给自己设限,“做演员做久了,太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都帮我安排好了。真人秀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此对于在节目中的“高冷”形象坍塌,陈坤表示自己“会尽力好好玩,没有偶像包袱”,他也否认自己在节目中有表演,“发生的都是在真实生活中我不会去经历的”,当然,“不演”还有个客观因素是徐峥[微博]、韩庚[微博]、大鹏[微博]、吴磊[微博]、尹正这几个“关系很好的小伙伴”,“我们都不能带助手去现场,可以让我们放下演员身份。就像朋友一样看到互相的反应。”

 我不是40岁,你认错人了

新京报:你不属于一个高产的演员,近年作品也不算多,是因为对角色、剧本要求都很高吗?

陈坤:“如果没钱我要多出来工作多赚钱”这种想法也不是没有,但是要有一个原因,要么剧本好,要么相信这个团队。以前我是一个很保守的人,没钱了赶快找东西做,现在我觉得再这么下去,我会被懒惰拖死的,好的剧本或者好的人,我都愿意去尝试,失败我倒不是很害怕,我就是懒。

新京报:这几期拍摄下来有什么感触?

陈坤:拍真人秀做节目真的挺苦,反正都是女的当男的用,男的当狗来用。我挺佩服的,跟我们拍戏是一样。

新京报:黄渤和徐峥,谁智商高呀?

陈坤:对不起,我对颜值的关注度比较高(笑),智商这种,我不太懂,因为我智商比较低嘛。

新京报:很快就是你40岁生日了,有什么特别的心愿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雅琪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