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北上广》将拍电影版 上影万达新片计划曝光

发布时间: 2015-12-10 09:32:36 来源: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作者: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2月10日报道12月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了新一期电影立项,中国电影集团、上海电影集团、万达影视等都有新片曝光,中国电影资料馆也加入拍电影的队伍,悄然启动了首部电影《我们的时光》。

  此外,热播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开拍电影版。蔡骏的悬疑小说《十九层》也将被搬上大银幕。

  蔡骏小说成热门改编文本郝杰新片剧情曝光

  《十九层》立项

  今年3月,由蔡骏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刚刚杀青,该片由阮经天、Angelababy主演,将于明年上映。本次,这个项目终于正式立项,同时亮相的还有蔡骏小说《地狱十九层》改编的《十九层》,该片将由蔡骏本人担任编剧工作。

  《谋杀似水年华》立项

  曾执导《光棍儿》、《美姐》的导演郝杰已于11月27日开拍新片《中国女留学生》。郝杰向来关注农村性题材,但从此次曝光的剧情来看,他把目光放在了留学生群体,梗概中也没有性题材的体现。此外,《超萌特攻队——长江7号动画大电影》也正式立项。

  万达新片以微博为题材《时尚女魔头》翻拍中国版

  《随手转发正能量》立项

  本次立项中,万达影视除了有姐弟恋题材的《美容针》外,还有《随手转发正能量》这样紧跟社交网络话题的影片。此外,中国电影集团翻拍的3D版《五壮士》、上海电影集团的心情《五女闹京城》也出现在公示栏中。

  《五女闹京城》立项

  曾出品《钟馗伏魔之雪妖魔灵》的大盛国际将翻拍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电影《时尚女魔头》,根据剧情梗概,该片将把故事背景放在上海,与原作讲述女性成长的主题相比,爱情或是主线。

  此外,以电影资料保管、展映、研究为主要工作的中国电影资料馆也将开拍第一部电影《我们的时光》,讲述经纪人与艺人在葡萄牙的爱情故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贾依涵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