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曝郭富城女友曾参加电视相亲节目 贵州台证实

发布时间: 2015-12-04 09:55:0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郭富城高调认爱27岁的网模方媛(Moka),让名不经传的她一夜暴红,旧事也跟着被起底。有网友起底方媛疑似在2012年化名“爱丽丝”参加内地热门的相亲节目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有媒体跟节目组工作人员咨询此事,对方证实了女嘉宾系方媛。

  有网友起底方媛疑似在2012年化名“爱丽丝”参加内地热门的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她称来自上海23岁的会计,并演唱杨丞琳歌曲《理想情人》当才艺,歌声算是甜美,但略显紧张有点走音。

  方媛在节目中透露感情观,很憧憬父母的爱情,妈妈会对爸爸撒娇,爸爸会给妈妈惊喜,觉得男生该宠爱女朋友,是一个一见钟情的人,承认自己有点小花心,以前有过6段感情,恋爱时总感觉像18岁,非常喜欢浪漫;希望对象是很有礼貌,注重细节,手指漂亮的男生。有男嘉宾认为她明星脸,长的像日本女模藤井莉娜,赵薇及黄奕。网友看完后相当惊讶,“醉了~这个天王嫂是以前非常完美女嘉宾”、“郭富城女友居然还参加过这个”、“真是个网红当道的世界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贾依涵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