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周迅:婚后会减少演员身份 将主攻电影监制

发布时间: 2015-11-05 09:07: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成都) 作者: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1月4日报道演员跨界导演的不少,不过直接转行电影监制并不多见,更何况周迅这样的影后。11月2日,周迅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以下简称《陪安东尼》)在北京举行“品味儿发布会”,周迅与主创们一同亮相,不过却并非演员身份。《陪安东尼》算是周迅婚后首个与电影相关的工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迅也表示今后有可能减少演员身份,把电影监制作为主力方向。

  据了解,《陪安东尼》是一部青春爱情故事,由白百何、刘畅、唐艺昕等主演。而周迅则彻底退居幕后担任监制,为电影宣传和路演时,也一再强调自己的新身份。在发布会现场,主演刘畅赤膊展现模特好身材,和周迅、大厨一起介绍美食,也引发不少女粉丝尖叫。

  婚后周迅工作大幅度减产,对于这次的身份转型,周迅称是一个缘分:“当时说有一个剧本《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让我看一下,我觉得这个名字就非常地深情,我也想知道陪他度过漫长岁月是什么样的一个岁月,接着往下看,这是一个很暖心又有一点青春落寞,然后离开家和父母关系的成长故事,因为我小时候也是离开父母,自己出去生活,所以很打动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贾依涵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