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奇葩说》高晓松回归 蔡康永称马东是灵魂伴侣

发布时间: 2015-09-17 09:12:3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目前,互联网最红火的当属《奇葩说》。此前,马东携《奇葩说》团队离开爱奇艺的消息曾引发业内震动。9月16日,马东带领《奇葩说》团队宣布将创办一家以内容为主导的互联网公司,米微传媒。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包括李开复、徐小平、王强等在内的投资人,蔡康永、金星、郭德纲、贾玲、柳岩等演艺界大咖纷纷助阵出席。

  9月16日,马东带领《奇葩说》团队宣布将创办一家以内容为主导的互联网公司,米微传媒。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包括李开复、徐小平、王强等在内的投资人,蔡康永、金星、郭德纲、贾玲、柳岩等演艺界大咖纷纷助阵出席。发布会上,马东表示,将来自己将带领米未传媒专注互联网视频内容。除继续推出第三季节目以外,还将专注于互联网视频内容的开发、生产及IP经营,并公布了自己的两位投资方伙伴:李开复和徐小平。而马东的“老东家”爱奇艺CEO龚宇也上台祝贺马东能够开创自己的事业,并共同宣布《奇葩说》第三季的启动。

  据悉,第三季《奇葩说》中,高晓松和蔡康永将回归,力挺马东创业。

  在发布会上,一众“毒舌”笑星现场笑料频出:妙语连珠的蔡康永表示经过两季《奇葩说》发现原来马东才是他的灵魂伴侣大胆鼓励马东“在同志圈发光发热”;向来毒舌的金星狂赞马东很完美;郭德纲调侃马东去说相声就会饿死所以极力支持他创业并表示很想去《奇葩说》第三季当男神;柳岩语出惊人称自己是马东的人遭到郭德纲的调侃称:“你是我嫂子”;一向把汪涵当做老大的欧弟狂赞马东比汪涵更能说会道;搞笑的贾玲更是直言马东跟自己的梦中情人刘德华是一个等级,作为马东的“亲妹妹”却在发布会现场女粉丝附体狂追郭德纲欲强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贾依涵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