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文娱>新闻 正文

横店探班电视剧《煮妇神探》 甜馨亮相,秒杀明星爸妈

发布时间: 2015-08-27 09:59:55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 记者 裘晟佳 通讯员 高圆 文/摄

  “我想在这里做个广告,大家结婚、生孩子,有喜事都可以找我航拍,给大家打个五折。这是我除了拍戏,在家陪老婆带孩子以外的第二事业!”

  昨天下午,在横店影视城一座名叫“上海广慈医院”的民国风格建筑前,身穿黑衬衫贾乃亮,正一面遥控着小型航拍飞机,一面对着眼前数十家媒体打起了广告。

  这是航拍机广告拍摄现场吗?NO!

  这里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的电视剧《煮妇神探》的拍摄现场。昨天,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男主角就是在玩航拍的贾乃亮,女主角是他老婆李小璐,这是这对夫妻档结婚后的第二次合作,上一部是《产科男医生》。

  探班结束后,甜馨悄然现身,顿时成为最大的焦点。

  《煮妇神探》讲述了一位整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加入巡捕房后,和傲慢公子毛儒毅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

  昨天,一众主演都出现在一间病房里。这里正在拍摄一场神探团看望受伤队员,女主角苟吉祥与小伙伴意见出现分歧的戏。

  拍摄间隙,演员接受了记者采访,因为宝贝女儿甜馨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大红,贾乃亮成了记者们采访的中心。

  说起为什么如此热衷航拍,贾乃亮表示人生总要一些新的尝试。他透露,他的那架小飞机之前坠机了,由于飞机价格不菲,他至今不敢向李小璐坦白事实。

  贾乃亮一口气买了三架小飞机,而这背后,有他自己的一点小心思。

  他带着剧照成员一起玩“小咖秀”(一款目前很流行的软件,就是合着台词表演一段戏,做出丰富的表情)。他们还专门建了个群,把各自的作品发上去,比比谁的演技好。因此,剧里的男演员还成了一个组合,叫HD BOYS(横店男孩),“小咖秀前10名,我们占了5个!我想拍属于我们剧组的‘小咖秀’,我相信没有一个‘小咖秀’是用航拍拍出来的,我们会是第一个。”贾乃亮说。

  《煮妇神探》对于贾乃亮夫妇来说,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因为女儿甜馨见证了拍摄全过程。“她没事就会过来溜达一圈,每天在大街上走来走去,黑了吧唧的。”贾乃亮爆料,甜馨在现场喜欢当导演,经常会让导演挪位子,然后自己坐在导演位上看爸妈拍戏。此外,她还给剧组的男演员都起了绰号,比如“帅叔叔”、“猫和老鼠叔叔”等等。

  谈到女儿陪在身边,贾乃亮是这样说的,“感觉很踏实,觉得再累再苦也没关系,虽然确实是挺热的(笑)!”

  贾乃亮采访结束后,突然,医院后侧的长廊上,发出了一些响动,记者们心有灵犀地涌到了长廊尽头的房间门口——甜馨终于出现了,原来她是从后门进来的。

  只见她头上扎着个小辫子,小脸蛋看着比电视上黑了不少,穿着一件白色T恤,上面写着挺有风格的“靠谱儿”三个字。

  因为刚刚睡完午觉,此时的甜馨睡眼惺忪,一脸“你们跟我不在一个星球”的表情,和电视上时不时朝贾乃亮翻几个白眼的活泼形象截然不同。

  只有当李小璐和她说话的时候,她才会露出短暂的可爱笑容。但当李小璐让她和叔叔、阿姨们打个招呼时,甜馨立马转过身,整个人趴到了李小璐身上,小脸蛋深深地埋到了妈妈的肩膀里。

  由于贾乃亮夫妇还要继续拍戏,所以李小璐将她交给了身边的一个女性工作人员。这个工作人员抱着甜馨开始沿着建筑外围绕圈圈,几十个拿着相机、摄像机、话筒的叔叔阿姨,只得跟在她身后,希望能在不打扰她的情况下拍到她的照片。

  终于,在浩浩荡荡的绕场一分钟后,大家都停了下来。甜馨始终一脸淡定,一句话都不说,然后就站在原地,看爸妈演戏。

  甜馨会不会跟着贾乃亮再上《爸爸回来了》、《爸爸去哪儿》这些综艺节目呢?

  “看她自己吧,因为她现在有独立的思想,看她愿意去哪个节目,她现在已经像个七八岁的小孩一样了。”贾乃亮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