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娱 > 新闻 正文

青少年励志电视剧《少年梦》召开新闻发布会 将在金华选拔培训一批优秀小演员

发布时间: 2015-07-01 10:17:03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方跃镇

  

  6月27日下午, 40集当代大型青少年励志电视剧《少年梦》在义乌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个暑假,《少年梦》剧组将在金华选拔、培训一批小演员。其间,多位知名演员、明星将亲临选拔和培训现场,兼任孩子们的辅导员。

  于荣光等多位明星助阵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著名导演、演员、功夫巨星于荣光,演员、歌手杜奕衡,知名男星何中华,新生代演员刘萌萌,演员李楠和2015年艺考北电表演系、中戏表演系双状元厉梦帆等到场助阵。

  据现场介绍,《少年梦》系列影视作品的主办单位为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协办单位是中少事业影视中心、红领巾影视文化促进计划推广中心,具体由中少视业(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远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当天,上述单位和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悉数到场。

  电视剧由著名导演、演员于荣光担任总监制,黄永刚担任导演,目前已成功接洽央视、多家地方卫视和视频网站,拍摄制作完成后将在上述平台播出。

   “谁不曾有少年梦”

  主办方介绍,这是一部具有时代意义的电视剧,是以广大少年儿童为主角,以关爱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随迁子女为初衷,以多才多艺富有想法的他们为了追梦而展开一连串故事的励志剧集。

  总监制于荣光在新闻发布会上动情地说:“谁不曾有少年梦?此次拍摄《少年梦》是为了千千万万的少年儿童,也是为了我们少年时未实现的少年梦。我不想看到现在一些孩子们特别是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因为生活环境和条件所限而失去梦想。”

  将培养储备一批表演人才

  主办方同时计划以5年为周期陆续推出一系列影视作品,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少年励志影视品牌,储备大批优秀青少年表演人才。

  《少年梦》首期(2015~2016)制作周期为6个月,包括前期宣传、演员选拔、演员培训等。这个暑假,剧组将在国内各地包括金华选拔、培训一批小演员,并在寒假期间参演拍摄。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当场聘请于荣光等到场的演员、明星为“圆梦辅导员”。这些辅导员将参与《少年梦》小演员的选拔和培训,并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

  导演黄永刚表示,剧组在演员培养上,不但从专业的“生台形表”出发,还在孩子们的人格塑造上设置了许多环节,比如国学导读、礼仪培养、互换分享等。“即使不参演电视剧,这次选拔和培训,对孩子们来说,也是一次绝好的暑期锻炼机会,尤其适合有提高形体表现力、表达能力、社交能力愿望的孩子!”

  小演员选拔今天开始报名

  作为《少年梦》的合作媒体,今天起,本报开始接受小演员选拔赛报名。

  报名条件:

  1.我国合法公民、华侨、港澳台胞;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身心健康、肢体状况良好,热爱影视艺术事业,有提升形体表现力、表达和社交能力的愿望;

  3.五官端正、气质良好;无生理缺陷,无传染病;

  4.年龄要求:5~14岁;

  5.报名时需上传近照一张。

  报名方式:扫一扫本版中的二维码,关注向日葵文化传媒微信号,点击微信刚刚推送的“金华晚报”页面,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报名。

  因筹办选拔赛等需要,报名时主办方将收取综合服务费200元,但主办方同时免费向报名的孩子提供价值300元的大礼包,包括:纪念版文具、帽子、T恤、定制版熊卡等。

  根据比赛规则,选拔赛包括“我是表情王”评比、才艺展示、线上投票等,晋级的选手将进入梦想训练营,与明星互动学习“生台形表”等专业表演知识,以及国学、礼仪等方面的养成。之后进行决赛比拼,胜出的小朋友将成为“少年梦演员库”中的一员,参与各项演出。具体内容详见向日葵文化传媒微信号“少年梦”菜单,或咨询电话0579-89898667。

编辑: 楼雅琪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